湖北加大政务公开力度 市县政府全面公开财政预决算
2018-07-12 09:41:0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黄璐 实习生喻楚月)公开透明是政府工作的基本要求。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公布《2018年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工作要点的通知》,提出在省政府及部门公开财政预决算的基础上,我省将推动市、县两级政府及其部门全面公开财政预决算信息,制定地方政府债务信息公开实施办法。

  通知要求,围绕重点领域加大主动信息公开力度。如结合实际选取本地本行业社会关注度高的重大建设项目,突出做好招标投标等重要信息公开工作。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社会救助托底保障、教育、养老医疗保险制度改革完善、食品安全、城乡住房保障、乡镇生活污水治理和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厕所革命、精准灭荒、重大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事件调查处理、公共文化体育建设等信息公开。

  通知要求,各市州、县要推动整合建立统一的热线服务平台,更好地满足企业及群众的办事需求。

责编:毕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