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上一辆福特猛禽自燃 车上百万元茅台付之一炬
2018-05-17 16:26:0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黄璐 通讯员宋尧 )5月12日,一辆价值50多万的福特猛禽皮卡在高速公路上自燃了,不仅如此,这辆猛禽皮卡车上还装载了价值156万元的茅台酒,也连跟着遭了殃。

当日凌晨,高警公安大队110值班室警铃大作,一名男子慌忙向值班民警救助,称自己的车在高速公路上自燃了。接到警情后,大队值班室迅速通知事故民警和荆州消防武警赶赴现场救援。幸运的是这辆猛禽皮卡发生自燃的地点恰好是高速公路穿城路段,距离荆州市消防大队很近,消防战士及时到达现场扑灭了大火,火情被控制后,民警发现该车的货箱内竟然装满了茅台酒,如果车辆自燃的地方远离城区,消防战士不能及时赶到,火借酒势,整辆车和货物将被烧的连渣都不剩。

随后,事故民警对该车驾驶员进行询问得知,驾驶员是安徽一家房地产开发公司工作人员,此次从贵州茅台镇采购了价值156万的茅台酒回公司,不料当车行驶至二广高速荆州段时发生自燃,不但猛禽皮卡车损严重,初步估算车上茅台酒也损失了五六十箱,而每一箱价值1万多至3万多不等,初步计算仅茅台酒就有将近百万的损失。驾驶员告知民警车辆购买了自燃险,但茅台是否也购买了保险还需要跟厂家进一步沟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