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洪学荣获武汉市人民政府博士资助殊荣
2018-03-23 19:35: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3月23日讯(田甜)3月23日,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2018年博士生资助签约仪式在武汉东湖高新区高新大道777号8号楼报告厅举行,共100名博士及其人力资源相关部门参加此次签约仪式。会议由东湖高新区组织部副部长周熠主持,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处副处长王京荣发表讲话并颁发证书。

博士资助是武汉市政府鼓励高校毕业生在汉就业创业的一项重要举措,主要资助在我市市属企事业单位工作且承担科研任务的博士研究生,旨在鼓励他们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岗位,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作出更大贡献。根据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函件,经武汉东湖高新管委会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昆泰锐(武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学语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洪学获得武汉市政府2017年度博士资助殊荣。

谢洪学博士,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和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连培博士,师从分子热力学开创者、美国三院院士John Prausnitz 教授,后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生物科学能源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美国化学会会员,北美致公协会核心会员,加州大学伯克利华人校友会理事,曾任加州大学国家公派学生学者联合会主席成员,回国后任昆泰锐(武汉) 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新疆昆泰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一直从事生物信息学、生物化学试剂以及仪器设备方面的研发工作,发表SCI文章10余篇,相关发明专利10多项,曾参与并承担了SARS冠状病毒的研究工作。谢洪学在从事生物研究的同时,积极从事国际教育方面的投资,其创立的武汉学语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最近发展势头迅猛,获得了多家风投机构的战略投资和全面好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