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语通日语高考班在黄石慧德学校进入教学日程
2018-03-21 15:05: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田甜)3月20日,学语通日语高考班在黄石慧德学校正式开课。经过与校方的有效对接和融洽沟通,学语通的老师对该校高一高二学生进行了日语基本知识的教学示范,一批英语基础较为薄弱的学生为提高外语科目成绩,应对将来的高考科目短板,用日语来替换久学成绩依旧不理想的英语。

黄石市慧德学校校长邓昌武提出了对学生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学语通日语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努力奋斗,争取在高考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学校本着对家长和学生负责的原则,对高考日语班提供大力支持,积极配合日语的学习安排和进度,为同学和老师营造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并预祝同学们取得良好的成绩。在第一节日语课上,学语通段闯老师通过经典的动漫知识带领同学们认识日语,将学生的兴趣和学习结合起来,充分调动起学生学习日语的积极性,使得学生有了更大的学习热情,课堂上同学们与老师积极互动,采用问答及游戏的方式,让学生在第一次课堂的互动中了解日语的流行语,激发学生浓厚的学习兴趣。

据武汉学语通教育科技董事长谢洪学介绍,我国现行的高考制度下,考试科目中需要一门外语作为参加高考的科目,而这门外语通常被人们默认为英语。但国家规定中,实际上外语考试包含日语、法语、德语、英语、俄语和西班牙语这六门语言,其中日语脱胎于汉字,考试题型相对简单,对于英语成绩不理想的学生来说,无不是提高高考成绩的另一蹊径。针对高一高二学生的不同情况,会制定相应的科学学习方案。学语通教育研发团队通过近十年对外语的研究并应用,雄厚的日语教育师资力量,丰富的日语教学实践经验,凭借对教育行业的敏锐度、超前的行业理念,并根据国家政策制定相应的日语高考方案,以提升学子们的综合能力和自身价值。为自由、实用、高效、充满价值的学习和实现莘莘学子的大学梦而不懈努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