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全国人大代表返汉
2018-03-21 09:41:0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馨)3月20日晚,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湖北团代表,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乘坐高铁顺利返汉。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围绕社会关心的突出问题,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和议案,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共向大会提交议案9件、建议325件。其中,9件议案主要围绕制定、修改关于生态、质量、教育等方面相关法律条例展开。325件建议则聚焦促进高质量发展、长江生态保护、乡村振兴战略、鄂西地区产业发展、南水北调补水工程和移民帮扶等。

代表们表示,要迅速传达学习本次大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大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