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商贸流通企业联合会纪念3•15暨雪儿社区联盟商家在行动会议举行
2018-03-15 19:0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张静怡 刘克家)3月13日,由光谷商贸流通企业联合会主办,鲁巷广场购物中心承办,雪儿社区、光大银行东湖支行协办的“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纪念3•15消费者权益日暨雪儿社区联盟商家在行动会议”在光谷举行。光大银行武汉分行信用卡部市场部经理王兴,鲁巷广场购物中心副总经理朱美丽,光谷现代服务业园区办企业服务部部长张庆军,光大银行东湖支行副行长邓小玉,光谷商贸流通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何华安、党支部书记项金学,雪儿社区董事长唐睿、总经理胡红,湖北省商贸流通协会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当代著名书画家曹雕,湖北省商贸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王俊艳,光谷商贸流通企业联合会理事、新粤粥府总经理刘双英,格力电器鲁广店经理湛青等嘉宾以及鲁巷广场、雪儿社区联盟商家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何华安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举行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对于促进市场经济良性,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侵害,营造一个公平、公正、诚信经营的消费环境,塑造和提升商家的品牌形象与美誉度,构建和谐消费环境与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项金学在致辞时对到场的商户代表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有关情况,并强调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消费理念,诚信经营,做优质商家。同时他还对雪儿社区的快速发展表达了美好祝愿。

会议现场,鲁巷广场购物中心租赁管理部部长李少虎代表鲁广及雪儿社区联盟商家领队宣誓,向社会发出庄严的诚信经商承诺。雪儿社区总经理胡红发言时表示,雪儿社区的发展有赖于政府领导、光谷商贸流通企业联合会、鲁巷广场及光大银行东湖支行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雪儿社区的各位商家、营运商和所有员工的努力,雪儿社区为商户的线上线下活动、商家引流等提供了重要的发展平台。雪儿社区上线一年以来,不断尝试、打磨、完善和升级,争取为商家提供更好的服务,不断对支付方式进行改革,创造更好更大的平台,建立起鲁巷广场自己的商圈。

商户代表刘双英发言时表示,作为商家定会用心经营、诚信经营,同时也承诺一定会保持货源和质量一流,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创造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商户代表湛青发言时说到,格力的经营理念始终都是“制造最好的空调奉献给广大消费者”,以消费者为中心,服务好消费者,做到客户零投诉。同时也代表格力对雪儿社区提供的金融支持、平台支持表示感谢。

活动现场,著名书画家曹雕为活动赠送书法墨宝一幅以表示支持。光大银行武汉分行信用卡市场部经理王兴在发言时介绍了光大银行目前活动的覆盖范围,旨在打造商圈提供给消费者一站式消费,今后光大银行也将会继续为雪儿社区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毫无疑问,消费主要发生在消费者和商家之间,所以商家对产品质量的保证尤为重要,只有商品质量和服务有了保证,商家的品牌形象才能得到塑造并提升,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才能得到保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