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慈善精准扶贫携手任务帮走进晒湖社区
2018-02-01 15:05: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2月1日讯 1月30日,由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主办的“阳光慈善精准扶贫·迎新春送温暖捐赠活动”在武昌区中南街晒湖社区举行。武昌区民政局局长周继民,原武昌区政协主席刘君,武昌区街道办事处主任方绍绅,晒湖社区居委会主任王素萍,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理事长董玉霞,任务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助王鸿铭,任务帮伯乐社区会长张易谋、冯凯,伯乐社区公益基金会主席张志清,湖北阳光科贸董事长阳元发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捐赠活动,原武昌区政协副主席尹文华主持活动。

​董玉霞在致辞时说:“感谢各级党委政府对增进民生福祉的关怀,感谢武昌区政协、武昌区民政局和晒湖社区多年来对阳光慈善一如既往的支持,感谢任务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定向爱心捐赠。走进社区送温暖捐赠活动是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有力体现,是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具体举措,促进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弱有所扶、学有所教等人民生活改善取得新进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的生活一定更加美好!”

​王素萍代表晒湖社区和特困居民发言表示,感谢董玉霞理事长带领阳光慈善全体工作人员在寒冬里送来温暖,为我们社区困难居民雪中之炭,解燃眉之急,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她的大爱、社会责任感以及勇于担当的精神。慈善是一件功在当代、泽及后世的事业,也是一件播种希望和幸福的事业。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积极奉献爱心,用真诚和热情书写慈善事业的新篇章。

​周继民局长在发言时强调,坚信在中华慈善人物董玉霞的带领下,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在公益慈善的道路上会越行越远、越久、越阳光灿烂,同时对阳光慈善中心历年来的慈善事迹予以充分肯定与高度赞扬。

​刘君在讲话时高度评价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始终秉承“慈善为民、爱民慈善”的宗旨,严格贯彻实施《慈善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巨大的力量。多年来在董玉霞理事长的带领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与支持下,阳光慈善现已发展成为湖北省5A级社会组织、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开展的各项捐赠活动数百次,捐赠物资达到数千吨,资助贫困群众达数十万人。董玉霞的慈心善行足迹遍及武汉贫困家庭、幕阜山区、秦巴山区、武陵山区、大别山区、西藏山南,走遍了大江南北千家万户,其善举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肯定,更得到了社会广泛赞誉。

捐赠活动中,董玉霞亲手将总价值5万余元的大米、棉被、棉衣、服装、春联等暖心爱心物资交给晒湖社区居委会,并与社区特困户老人亲切交谈握手、亲情拥抱,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现场气氛其乐融融,非常温馨。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现场将新春慰问物资进行发放,阳光慈善和晒湖社区居委会共同评选出的50户特困家庭,为社区困难群众送上2018新春祝福和幸福安康。

据了解,通过武昌区政协、武昌区民政局、中南街道办事处、晒湖社区的大力支持,阳光慈善在晒湖社区设立了阳光慈善爱心店,开启“消费献爱心,购物做慈善”的公益创新理念,倡导人人参与慈善、户户享受阳光。希望市民们闲暇之余前往阳光慈善晒湖社区爱心店,日常生活消费行为也可以支持公益慈善事业发展。

​据悉,本次新春慰问捐赠活动,武汉任务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定向捐赠爱心善款30500元。武汉任务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多次通过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对社区进行捐赠。张易谋先生表示,慈善事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慈善事业的发展需要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在董玉霞理事长的带领和支持下,武汉任务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坚持将公益慈善进行下去,为我国慈善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