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山东商会十周年庆典暨2018年年会圆满举行
2018-01-22 08:47: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月22日讯(通讯员 陈勋 王平 万新新)砥砺十年,初心不改,筑梦今朝,共赢未来!2018年1月20日,湖北省山东商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暨2018年年会在武汉东湖宾馆国际会议中心圆满举行。来自湖北和山东省领导,全国山东兄弟商会及湖北省山东商会全体会员近900人共聚一堂,共叙乡情乡音,共商发展大计,共庆湖北省山东商会十周年盛大典礼。

出席本次盛典的嘉宾有: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云平,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兆民,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全国山东商会经济战略联盟主席、广东山东商会会长、广东圣丰集团董事长江南,山东省工商联副主席孙美菊、湖北省工商联副主席江浩、湖北省军区副政委刘建新、湖北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文增显,参加会议的老领导有湖北省委原常委、省政协常务副主席王重农,海军工程大学原校长、少将郭立峰,国家建设部原副部长、武汉市市长赵宝江,湖北省政协原副主席武清海,原某军副军长、少将袁义荣,海军工程大学原副校长、少将高敬东,湖北省山东籍的领导、专家学者,湖北省山东商会名誉会长周垂远,还有全国各省市商会、湖北省异地商会,以及乡贤代表和新闻媒体的各位朋友,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武汉市人大代表,湖北省山东商会副会长、天龙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鹏主持大会。

湖北省人大代表、湖北省山东商会会长、精信科技董事长李文帅致欢迎辞, 他代表山东商会,向给予商会关心、支持、帮助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各位嘉宾、各位父老乡亲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回顾了近几年来商会取得的重大成就,商会自成立以来,在周会长领导的第二届理事会的基础上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我们两届省委党校和湖北鲁商大讲堂,邀请了很多专家学者为我们讲课,参与鄂鲁两地政府的招商引资活动,密切与湖北省地、市、州商会的联系沟通等。商会是我家,我们都爱他,商会是我家,建设靠大家,十年探索,砥砺奋进,未来我们还会做的更好。商会十年来由小变大,由弱变强,都是各级领导关心和创会会长周垂远分不开的结果。商会十年来由小变大,由弱变强,都是各级领导关心和创会会长周垂远分不开的结果嘉宾、兄弟商会以及从2007年商会成立以来到现在的所有参与者、推动者和建设者,因为他们的支持和关怀,我们备受鼓舞,未来我们还将好好干,不辜负不辱没山东人对我们的期待!

湖北省山东商会名誉会长、北斗集团董事长周垂远发表感言,十年再回首,感慨万千,我有三个难忘:一是难忘“搭锅建灶”时的领导鼓励。二是难忘“架桥铺路”时的喜悦情景。三是难忘“解忧帮困”时的乡韵乡情。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云平,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兆民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他们带来了山东省、湖北省领导对在鄂鲁商诚挚的祝福和对父老乡亲的亲切问候,对湖北省山东商会成立十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山东商会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为鄂鲁两地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做出新的更重大贡献。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全国山东商会经济战略联盟主席、广东山东商会会长、广东圣丰集团董事长江南代表全国各地山东商会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湖北省山东商会在过去十年里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并定义这是一个充满喜悦和收获的十年,祝湖北省山东商会在李文帅会长的带领下开启新的希望,谱写新的辉煌!

会议期间,进行了捐赠、书艺展示,还表彰了商会工作中涌现出的一大批热爱商会、爱心公益的优秀企业家和会员老乡,对他们团结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荣获“杰出鲁商奖”、“特别奉献奖”、“特别贡献奖”、“突出奉献奖”、“突出贡献奖”、“奉献奖”、“贡献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海军工程大学原校长、少将郭立峰,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总商会)会长何明东代表到会的兄弟商会致贺词,湖北省工商联常委、武汉市人大代表、湖北省陕西商会会长李万军代表湖北省省级商会会长进行联盟宣言。

特别引人注目的是,湖北省山东商会希望小学校长李文到会致答谢词,他怀着激动和感恩的心情,对山东商会和会员给予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即是山东商会会员之家,也是我们沙窝乡小学学生之家。

最后,观看了丰富多彩的演出,大会在一片喜庆、祥和气氛中圆满结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