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虎科技“共享汽车财富论坛”新闻发布会在汉召开
2017-11-30 14:38:00 来源: 长江网

    

东莞市华虎信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虎发表演讲

2017年11年29日,由东莞市华虎信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以“打造消费新业态,共同创富”为主题的共享汽车财富巅峰论坛暨新闻发布会在武汉市武昌区巴山夜雨大酒店隆重举行。会场座无虚席,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此起彼伏。

本会涉及新零售、大数据、企业战略规划等,旨在从技术层面推动互联网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以信息流带动技术流、资金流、人才流、物资流,促进资源配置优化,增加消费者和商家的粘度,为推动创新发展、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发挥积极作用。目前,该公司已经嫁接了许多社会优质产品,促使金融+消费同步进行,目的是将公司由资金营造阶段可进入资金+资产+产品落地运营。

在会场,有关重量级嘉宾深度分析社会大趋势,以及千城万店大平台的战略目标。该公司董事长李虎介绍说:“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正向形态更高级、分工更优化、结构更合理的方向发展。互联网正以其独特的优势,在新常态下发挥着驱动和引领作用。2016年云栖大会,马云提出“新零售”概念以来,引发业内外广泛关注。华虎科技千城万店消费增值服务平台在这样一个大趋势下应运而生,让消费者在快乐中消费,在轻松的、自由的消费过程中逐渐丰富物质生活需求并实现财富倍增梦想。”

千城万店消费增值服务平台,是由东莞市华虎信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规划、组建、一体化运营,注册资金一亿元,是一家以互联网+为基础响应国家政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分享经济、全新的商业模式为导向,融合企业,商家,商品资源为消费者提供消费增值服务和创业机会的公司。千城万店消费服务平台以融合资源,共赢创富为理念,以消费增值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实现为客户提供有效、方便消费的体验、为伙伴创造更多更大的经济效益、为社会创造更多的经济价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