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东北公司万象汇项目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2017-11-15 13:4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1月15日讯 (通讯员任菲 李营 郭振宇)近日,中建三局东北公司承建的沈阳铁西华润万象汇项目(置地广场(南区)商业)顺利通过国家优质工程奖验收。

该项目位于沈阳市建设东路158号, 2012年8月1日开工,总投资9.3亿元。总建筑面积18.56万平米,建筑高度33.75米,地下三层、地上六层,主要功能涵盖停车场、设备用房、商铺、电影院、儿童乐园等,是一座集购物休闲、餐饮文化于一体的家庭体验式生活中心。工程体量庞大,造型复杂,是东北老工业基地铁西的地标性建筑,如同夜空中的繁星再一次将“东方鲁尔”照亮。

  项目建设过程中先后荣获“创新杯”建筑信息模型(BIM)设计大赛最佳BIM普及应用奖、全国工程项目管理优秀成果二等奖、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全国工程建设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三等奖、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工程建设项目优秀设计成果和辽宁省建设工程世纪杯(省优质工程)等多个奖项。

国家优质工程奖是中国优质产品奖(简称国家质量奖)的一部分,是工程建设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奖励,也是工程建设行业设立最早、规格要求最高的国家级质量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