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商贸流通企业联合会举行庆祝建国68周年活动
2017-09-29 11:29: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9月28日讯(刘克家 张静怡)9月27日,由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商贸流通企业联合会主办的庆祝建国68周年暨联合会党工组织成立仪式在格局商学光谷分院举行。中共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现代服务业园建设管理办公室综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园区办副主任喻春波,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主席李复鸣出席会议并讲话。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副院长刘丹,华夏银行武汉光谷科技支行副行长何健波,楚天都市报创光谷总监李潮,武汉晚报遇见栏目总监李兵以及曹雕、王俊艳、谭英霖、马志新、周启元、周中华、何正汉、曾建华等嘉宾受邀出席会议。联合会会长吴建社,常务副会长冯建刚、何华安,副会长舒建辉、刘洪华、董玉霞、李丰、黄春燕、牛煜、陈耀军、高波、谢洪学,理事朱诗芳、刘茵、涂书清、任实、付新潮、王式强、易钢、徐福德、罗涛、王文豪、陈雪莲、刘双英、刘峰、曹文勇、唐睿、林静、张俊,党支部书记项金学、副秘书长潘伟海、陈绍兴等理事会成员、部分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对新增理事、副会长、常务副会长单位进行了授牌仪式。联合会副会长、武汉工贸家电董事长李丰发言表示,政府现在大力推动大学生留汉,促进光谷的发展,我们要坚持深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投资创新发展,依托光谷商圈,利用好光谷这个大平台,实现企业效益增长,为光谷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联合会副会长、湖北阳光科贸有限公司总裁、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理事长董玉霞发言谈到,阳光慈善物资中心多年所做的事迹和促进公益事业的发展,受到了包括光谷在内的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和支持,他们坚持助贫、助困、助学、助残,把爱心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

庆祝建国68周年仪式上,喻春波为中共光谷商贸流通企业联合会支部委员会授牌,并带领支部委员会党组成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李复鸣为联合会授予了工会牌匾。联合会战略管理顾问、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教授、研究生导师冯德雄,为会员企业作了精彩的《战略管理的价值》主题分享。光谷现代服务业园区办夏晓梅为会员企业解读东湖高新区对企业的有关扶持奖励政策,表达了东湖高新区对新民营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

常务副会长何华安代表联合会理事会发言时说,联合会始终坚持东湖开发区管委会领导,并在光谷现代服务业园区办指导下开展会员企业服务,我们正在加快步伐打造联合会金融投资、电商物流、公益慈善、校企合作、文化艺术等主要平台,为会员企业做好扎扎实实的服务工作,为会员企业效益增长而努力。

光谷现代服务业园区办副主任喻春波讲话时表示,政府对光谷各企业的发展高度关注,企业在新一轮发展进程中,既要做创造财富的主力军,又要当改革创新先行者和实践者,明确思路,协调推进,努力实现光谷的科学发展。处在一个日新月异高速发展的时代,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趁势而上,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工作落到实处。同时也对光谷各企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