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书协省直分会创研基地在东湖艺术馆揭牌
2017-09-17 15:59: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冯建平)2017年9月16日,“湖北省书法家协会省直分会创研基地”正式落户汉墨书院东湖艺术馆总部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在当天的揭牌仪式活动中,以“了解书坛主流、分享快乐书法”为主题,湖北省书协省直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永安应邀为汉墨书院学员作了一场的精彩书法讲座。

湖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天弓,湖北省书协省直分会会长黄永生,省直分会副会长毛汉斌、李寿清,湖北省书协省直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永安,省直分会副秘书长王敏、刘幸来,汉墨书院董事长冯建平等人出席揭牌仪式活动。

在揭牌仪式上,湖北省书法家协会张天弓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省直书协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所取得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因此才在湖北书坛有地位,希望与汉墨书院携手起来再创新的辉煌。

据悉,湖北省书法家协会省直分会成立于2008年8月8日,近十年来,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的办会理念,坚持打造走进系列文化惠民活动品牌,坚持引领和示范荆楚书坛主流价值和导向,坚持实行“走出去”和“请进来”两条腿走路,先后与湖南、安徽、江苏、河南、河北等兄弟省直书协进行了横向交流,办展览,搞笔会,开论坛……加强了相互了解,增进了彼此友谊,因此也让湖北省直书协声名远播。省直书协将以本次揭牌仪式为契机,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省直书协持续发展的新路子,开启湖北省直书协下一个“黄金十年”的新征程。

汉墨书院是武汉市专注于书法艺术教育的权威品牌机构,成立四年来一直致力于武汉地区青少年书法及成人书法的教学教研、宣传推广和普及工作。目前,在武汉三镇已拥有11家连锁教学场所,先后培养出软硬笔书法学员数千名,在社会上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