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大峡谷热气球旅游节即将开启 "小飞峡"环游武汉
2017-09-11 21:50:00 来源:汉网

峡谷柔情•为爱高飞

汉网消息(通讯员张继峰)9月11日晚,位于武昌徐东的群星城人流如织。恩施大峡谷热气球旅游节“小飞峡”环游之旅来到江城武汉,来自恩施大峡谷秀美的自然风光图片展和极具民族特色的土家歌舞吸引了众多市民。本届热气球旅游节将在9月24至26日在恩施大峡谷景区举办。

\

在恩施大峡谷热气球旅游节的活动介绍及恩施主要景点的精彩推介后,有奖互动问答得到现场观众的热情参与。精彩的恩施土家民族歌舞穿插其中,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大峡谷的热气球旅游节是什么时候?”“怎样可以参与活动?”“武汉到恩施挺近的,我也想去!”推介台前围满了前来咨询的市民。

\

据了解,“小飞峡”环游之旅行是2017恩施大峡谷热气球旅游节的启动活动,自重庆、成都、宜昌一路环游至武汉,下一站将前往长沙。

本届旅游节以热气球系列活动为核心,围绕“峡谷柔情•为爱高飞”这一主题,在传承优秀经典旅游项目的基础上,精心编排设计了开幕、美食、运动等十大系列活动。届时将有热气球竞飞、热气球魔幻灯光秀、热气球系留飞行体验、七十二变土豆宴、空中女儿会、婚纱摄影邀请赛、穿越峡谷徒步赛等系列活动。

\

市民朋友还可以通过关注 “恩施大峡谷景区” 微信公众号参与“集赞有礼”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全程免费畅游热气球旅游节。

从武汉出发,只需坐四个小时的动车,就可尽享恩施大峡谷热气球旅游节的精彩与浪漫!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