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冶湖北分公司建设学校海绵工程 提升教学环境
2017-09-01 20:0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赵越 徐巩发)在学校开学之际,走巡一冶青山区海绵改造工程项目经理部先后给钢城八中、钢都中学、武钢一技校、武汉市工业技术学校、任家路中学、四十九中(初中部)和吉林街小学等学校进行海绵改造,在这些学校大力支持下,校区环境大为改观,并以新的姿态迎接新生入学。

在学校海绵改造期间,中国一冶湖北分公司坚持精品意识,确保透水铺装质量,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前提下,分块分步骤进行施工,根据校方要求,调整、完善施工方案,最大限度地满足教学场地改造,特别是今年夏季持续高温期间,顶烈日、抗酷暑、冒风雨,为老师、学生能够在新环境下愉快地教学相长,加班加点地施工,顺利完成校区海绵改造。

各个学校经过海绵改造后,一改过去破旧状况,变得干净靓丽。尤其配以下沉水系、汀步、石笼等,营造出微型园林效果,让师生们在这优雅的环境下学习工作,心情舒畅。而雨污排水的改造和大面积透水铺装,彻底解除以往校区渍水的烦恼,师生同声赞扬海绵改造好。

学校的海绵改造,得到市区两级政府和武汉市海绵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武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汪普查在青山区分管副区长刘震、武汉市海绵集团公司董事长张云天专程到学校调研这里的海绵改造实际效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求及时总结,以便在全市范围内推广。

学校通过海绵改造切实感受到受益不浅,也十分感谢一冶海绵项目经理部为之付出的辛勤汗水和智慧,他们通过送锦旗等多种方式,表达感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