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城联动 澳洲合盛投资国际武汉站推介会隆重召开
2017-08-11 13:4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2017年8月6日,“2017合盛投资 中国十城联展推介会 武汉站在”武汉光谷华美达五楼西湖厅隆重召开,现在宾客满座。

扎根澳洲,心系中国

2017 仲夏时节,在澳洲地产行业深耕近十年的DENTOWN合盛投资国际的多位高层管理人员与众投资精英顾问,在创始人Jason Wang的带领下从乍暖还寒的悉尼回到了国内,来到了火热的武汉。此次中国十城联展推介会武汉站,为当地对于赴澳洲留学、移民以及投资感兴趣的上百位贵宾详细而专业的讲解和介绍了澳洲投资移民的多项优势与产品和服务。

武汉 -- 江汉平原上最具有影响力的城市,作为新中国革命的先驱城市,这座城市在中国走向现代化走向世界的道路上,始终蕴含着独特的历史意义。这座城市还是合盛投资创始人Jason Wang魂牵梦绕的故乡,是他远在重洋时候的羁绊,也是他在异国他乡创业奋斗、勇往直前的强大后盾。而“敢为天下先”的进取精神和“放眼看世界”的开阔胸襟,更是在当天活动到场贵宾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公司背景介绍

合盛投资国际是一家以地产销售和开发为主,集开发管理,新房投资,物业租赁和管理,及房屋贷款等业务于一身的综合房地产公司,其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CBD,是悉尼规模最大、最资深的房地产公司之一。自2009年发展至今,合盛投资已成功销售多个大型项目,累计售出的房地产项目超过数百个,代理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和黄金海岸等地区各优秀地产项目以及农场项目和商业楼宇投资项目。同时公司长期和各大知名开发商拥有良好并坚固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这次展会的目的:就是为国内客户带来最新最全的澳洲投资置业与留学移民咨询。

今天,合盛投资有多位公司高级投资精英来到各大城市与大家现场交流,到场的各位朋友不仅能够听到最权威的有关澳洲房地产投资指南,更是能够详细的了解到您所关心的有关留学、移民、投资等各方面的情况,他们都将为您答疑解惑。

说到这就不得不介绍一下我们合胜投资优秀的咨询顾问团队了,他们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会为您讲解最新留学移民行业政策动向,帮助海内外学生量身打造留学方案,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做出准确的移民规划,投资规划以及指导客户顺利进入澳洲学习或移民生活。

嘉宾介绍

Jason Wang

合盛投资创始人,来自武汉,在澳洲从事房地产行业近十年,他在企业管理,物业投资,项目管理和土地收购方面都拥有丰富的经验,对当地房地产市场也拥有非常独特见解。

Jim Keats合盛投资非执行董事

有着27年的澳洲房地产从业史,他曾出任澳洲两大顶级房地产公司的销售总裁和市场总监,具有丰富的项目推广及楼盘开发经验,帮助众多澳洲本土开发商从楼盘选址、政府批文、楼宇建造以及市场营销等全方位的地产综合服务,多次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澳洲、中国、印度尼西亚的房产研讨会。

Yvonne Yang杨应銮

毕业于广东财经大学,商务英语学士学位,英语专业八级,有着丰富的海外生活经历,从事出国留学移民近10年来,工作态度积极乐观,善于与学生和家长沟通互动,认真负责,责任感强,已成功协助300多个家庭移居海外,帮助众多学生录取名校,包括墨尔本大学、莫纳什大学等,实现人生的飞跃。

Charlie Chen合盛投资高级合伙人&北京分公司负责人

他在地产资本运作及项目管理方面有5年丰富经验并多次参与组织澳洲华人商会的团体活动,作为澳洲北京文化交流团体的创始人之一以及北京优秀青年创业团体的主办者,曾多次参与中澳两地文化商务交流活动。

Jaycy Zhang高级资深销售经理& 中国西南区大客户经理

澳洲注册会计师公会会员,拥有中国管理学学士学位及澳洲应用金融硕士学位。曾先后任职澳大利亚国际发展署中国项目财务主管,地产开发公司前期部主管,市级政府金融监管部门公务人员,等多个职位,拥有丰富的澳洲本土及海外工作经验,在金融,财务管理,地产投资等领域均有独到见解。

整个讲座流程紧张而有序,各位嘉宾分别从移民留学和澳洲三个主要城市的不同投资项目等方面,为在场宾客详细解读,答疑解惑。

最后,合盛投资国际创始人Jason Wang做总结性演讲,为现场来宾解疑答惑移民投资澳洲可能遇到的困难。他坦诚讲到,从2013年至2015年,澳洲的房产投资保持年均15-20%的价格增长。房产从过去50年以来,始终保持稳定增值。就这点稳定增长性而言,相比于国内的各项限购限贷限外限售等政策以及价格波动不定已经是奇迹。

目前,澳洲房价甚至低于国内一线城市,同时贷款方面也得到当地金融机构的支持,贷款成数和利率都比较理想,房产的维护费用更是非常低廉,转卖和租赁都可无忧坐享超值收益。因此,对于国内高净值人群而言,移民投资澳洲既是理想也非常容易实现。他补充到,合盛投资国作为澳洲资深的地产服务公司,致力于为投资型客户和自住型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提供周到及完善的 “一站式” 购房服务,涵盖住宅出售直至后续的租赁、维护、管理及转售。秉承公司一贯宗旨,打造高品质住宅社区,引领澳洲生活新风尚。

讲座结束后,许多位宾客继续围绕在DENTOWN合盛投资精英顾问的身边,详细的咨询各自感兴趣的移民与投资项目,并且与各位顾问互留了联系方式,相约下半年就亲赴澳洲观光和考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