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旅游更进一步,咸宁首个亲子营地落户赤壁
2017-05-10 14:39:00 来源:

年初咸宁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将在在旅游+的基础上,不断推进旅游业+。通过旅游业与相关产业的实质性融合,以旅游新业态的形式,实现产业的联动发展。五一期间,我市首个亲子与旅游产业融合的营地项目将落户赤壁五龙山度假区。

五龙山青少年营地由赤壁春泉庄与云齐少年联合打造,旨在将三国文化、生态旅游、休闲度假与亲子产业相融合,以先进的营地教育理念结合鄂东南独有的生态资源为基础,,将为华中地区亲子家庭提供生态亲子营、自然博物之旅、自然探秘之旅、户外训练营等多个主题的全方位度假体验之旅及益智课程。

五龙山度假区,拥有5000亩自然优质生态环境,区内原始植被保护良好,充沛负离子含量的清新空气,夏季平均温度低于市区3~5度,孕育出以树蛙为代表的各种蛙类、刺猬、白鹭、萤火虫……田园、丛林、池塘、丘陵等多样化地形及数百种动植物资源形成了多景观和趣味的生态景观,构筑了一个完整优质的生态系统和避暑的理想之地。

春泉庄位于度假区核心内,依山而建,2万余方的建筑仅设81间典雅客房和5栋度假别墅,创新将三国文化、汤茶文化、田园文化融入到现代酒店生活方式。 自开业以来,“尊崇与关爱”的服务理念,得到了四海宾客的一致肯定。春泉庄更连同盛春温泉,引入了以大自然亲子为主题的各项活动和夏、冬令营课程,形成了小小星厨、小小农夫、小小探险家、酒店工艺师、户外生存知识和技能等一系列亲子产品体系,成为携程口碑榜“2016年度最佳亲子和度假酒店”。春泉庄以其独树一帜的文化体验和贴心服务,完美融合在每一个快乐的高品质度假之旅。

云齐则以“玩出好未来”为宗旨,经过六年的发展,成为华中地区最专业的少年儿童体验式成长品牌,现已形成了以成长营、探索营、云假期、亲子营、云营地等五大产品体系,200+专业训练营、主题活动及亲子假期产品。云齐独创的课程研发、行程设计、场景运营、接待服务的一体化运营模式让孩子真正在快乐中茁壮成长。

云齐已为数万家庭会员和数百企事业单位、学校、机构提供定制课程产品服务,包括:少年儿童营地课程、亲子体验营、科普科技课堂、家庭赛事、主题家庭日、趣味运动会等,连续三年成为武汉新东方素质夏令营战略合作伙伴。2016年与武汉登山协会共同成立武汉登山协会青少年发展中心。

相信春泉庄与云齐少年的强强联合,将为实现全域旅游更进一步,为更多家庭带来欢乐、知识和成长的综合化、高品质的度假亲子体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