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一男童头被座椅卡住 救援中不忘向老师请假
2017-05-03 00:3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湖北宜昌一名男童和家人在餐厅吃饭时将头钻进座椅背部圆孔,不料被卡住不能动弹。消防官兵救援时,担心第二天不能上课的男童不忘叮嘱家人向老师请假。

4月27日晚7时35分,宜昌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宜昌市隆康路某餐厅内一男童头部被卡在座椅背内。接警后,西陵区消防中队出动7名官兵到场进行施救。

救援中,消防官兵将毛巾打湿盖在男童的头上,在其背部放置餐厅桌布等遮挡物,防止切割时产生的火花溅到男童造成二次伤害。

消防官兵介绍,由于男童头部紧贴座椅,不能用力大范围切割,救援人员要先后使用多种切割工具进行破拆。最终,经过半个小时的救援,消防官兵成功将男童从被卡的座椅中救出。经现场初步检查,该男童并无大碍。

据了解,当晚男童和家人在该餐厅吃饭,因见座椅背部有圆孔便将头钻了进去,不想被卡住。在尝试取出未果后,男童的妈妈报警求助。因担心明天不能正常上课,救援时男童还叮嘱妈妈帮他向老师请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