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酒砍人砸警车 麻城一“女酒鬼”酒后闹事被拘
2017-04-26 11:55: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网络配图

(梁传松通讯员刘领 邓正文)因感情受挫,麻城女子张某开始自暴自弃,染上了酗酒的坏毛病。每喝必醉,醉酒后多次闹事,因喝酒闹事,多次被警告和行政拘留。昨日,麻城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将张某刑事拘留。

22日下午,麻城南湖办事处旬宣垸村某商店来了一名女子,该女子走路摇摇晃晃,满口酒气。店主李某见状,吓得赶紧准备关门。原来这名女子姓张,今年28岁,系旬宣垸村人。因感情受挫,几年来终日酗酒度日,多次到李某的小商店要酒喝,李某被其骚扰得敢怒不敢言。

李某还没来得及关上店门,张某便冲到店内抢走了一瓶劲酒,仰头张口便喝完了。随后,张某又抢走了店内卖猪肉的剁刀将店主李某砍伤,并将店内物品砍坏。围观的群众及时报了警。

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张某又捡起一石块将警车前挡风玻璃砸碎。

据办案民警介绍,从2014年至今,张某多次酗酒后闹事、砸车,被公安机关警告、行政拘留,一直不知悔改。

目前,张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麻城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