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场“疯狂老鼠”车轮突然飞出 造成一人受伤
2017-02-21 17:55:00 来源: 三峡晚报

昨日,多名网友爆料称,19日下午,当阳关公文化园游乐场“疯狂老鼠”项目游乐设备出现故障,造成一人受伤。昨日,记者多方核实证实确有其事,49岁的受伤者王女士正在宜昌市一医院住院治疗。

昨日上午及中午,“爱上当阳”、“当阳在线网”等微信公众号晒出了网友拍摄的事发后的抢救视频。记者多方联系打听到,伤者王女士正在宜昌市一医院治疗,立即前往医院进行了采访。

王女士告诉记者,她住在宜昌城区,19日与家人前往当阳关公文化园游玩。看到“疯狂老鼠”项目后,她觉得很有意思,便想和侄儿尝试一下。“当时车子爬上斜坡后向下俯冲,没想到冲到中段时突然整个人向上一弹,随后头部、臀部剧痛,意识有些模糊。现在还有些后怕,要不是系好了安全带,可能整个人就飞出去了。”

据了解,事发后“疯狂老鼠”项目老板第一时间拨打了120、110。保险公司人员也与王女士进行了接洽。

王女士侄儿介绍,事发时他看见王女士乘坐车辆的一个轮子飞了出去。王女士称也看见了掉在地上的车轮,家人也拍摄了照片。记者联系上了项目老板,其坦承确实是设备出现故障。

目前,王女士仍在宜昌市一医院神经外科住院治疗。管床医生夏开来介绍,检查发现患者头皮血肿,多处软组织损伤,目前情况相对比较稳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