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小伙难忍前女友与他人同屋 挥刀将其砍伤
2017-02-20 17:10:00 来源: 都市快报

2月16日14:16,朱先生来电:刚刚八堡家园这里,两个男人大概同时爱上一个女孩,一个男的去女的家里,发现女孩和另外男的在一起,动了刀子,被民警抓走了。

事发地点八堡家园7排3×号是一幢普通的农居点自建房,四层楼高,房东家自己住在一楼,其他分租出去,每层5个房间。

房东大门紧闭,出事的4楼也空无一人。

背后一幢楼的住客徐师傅目击了一些现场情况——徐师傅家在事发的3×号的正后方,3×号的租客们都是走后门上楼的,进进出出逃不过他的眼睛。

“就差不多下午2点吧,救护车跟警车同时赶到。他们到之前,楼上一点动静都没有,3×号的房东还在我门口跟我聊天,他也傻掉了。”徐师傅说,几分钟后,几个医护人员搀扶着一个脖子上戴颈托的小伙子走下来,小伙子身旁还有一个长发披肩的姑娘陪着,姑娘一脸心疼。

“这个小伙子我没见过,很瘦小一个,除了套一个脖套,看不出有什么伤口,也没血迹。陪着他的小姑娘我认得的,刚在这边租了几个月,好像就在附近公司上班。看她样子,应该是蛮本分的女孩。”

徐师傅说,受伤小伙在旁人搀扶下,自己上了救护车,紧接着几个民警又带下来另一个小伙。这个小伙看着要略大几岁,大约三十出头,一米八左右的个子,身形健壮。“说他是伤人的,我都有点不信,他虽然人高马大,但面相很白净很斯文,穿得也还讲究,手里拿一个皮包,我看还是牌子货……”

徐师傅说,被民警带下的小伙从头到尾一言不发,默默扫了一眼救护车离去的背影后,被押进了警车。

  目击者听伤人者说:

  4年啊!哪里咽得下这口气?

另一个事发时上过楼的目击者证实,事情确实发生在三个年轻人之间。

“当时医生跟民警都在屋子里,我看了眼门锁,没有破坏过。”这位目击者说,长发姑娘的房间10平方米不到,粗粗扫一眼,除了一张床、一张桌子,没什么大件。“小姑娘跟受伤的小伙子两个人都坐在床上,小伙子伤在脖子右边,小姑娘一直用手帮他捂牢伤口,床角上一把菜刀,我估计就是作案工具,不过小伙子血流得不多,身上、刀上都没血迹。”

伤人小伙当时站在床边,情绪看起来很激动。这时民警问了姑娘一句,你跟他(指受伤小伙)是什么关系?

姑娘说“他是我男朋友”,此话一出,伤人小伙忍不住大吼起来。

“他(指伤人小伙)说:‘你都跟我4年了,前几天还在一起,你说他(指受伤小伙)是你男朋友?’小姑娘很生气的样子,没去理他。”目击者说,“发完火这个伤人的小伙子又伤心起来,自言自语说:‘我也不想这样的,本来没想要弄他(指受伤小伙),你们看我现在手都还在抖!4年啊,哪里咽得下这口气……’”

  长发姑娘寸步不离受伤小伙处处搀扶

医院急诊室里,我们见到了受伤小伙小李(化名)跟一路搀扶着他的长发姑娘小叶(化名)。

辖区九堡派出所证实了该起伤人警情——小李是江西人,小叶则跟伤人男子是湖北老乡。伤人者陈某(31岁,湖北人)目前已被警方控制,经初步调查,事件起因为男女情感纠纷。

小叶很漂亮,大眼睛、柳叶眉,穿一件松垮的毛呢外套,看上去蛮文艺;小李则是一身黑,白球鞋,清清爽爽,只是受伤后神情黯然。

当时小李刚做完CT出来,小叶小心翼翼地搀着他,生怕他不支倒地。

急诊外科叶医生介绍,小李的伤主要是颈部右侧的一道锐器伤,好在伤口不深也不太长,清创缝合后问题就不大了。

下午5点,该做的检查都做完,小叶又默默搀着小李走出了急诊大厅,准备回租房休息。上了一辆久候的皖E牌号轿车,一言未发走了……

再回到八堡家园的事发现场,路过屋子前门,房东回来了,正在家门口的水槽里料理一条晚上要下锅的鱼。

房东60岁出头的样子,说话中气很足。

姑娘:“那个疯子”因为我辞职不高兴,强行入室

正说着,房子后门传来动静,小叶扶着小李到家了,刚走进4楼楼道。在他们进屋前,小叶终于愿意说一些情况。

“刚开始就我一个人在家,因为他(她指了指身边的小李)是中午下班的,我一直在等他回来。等着等着有人敲门,我想肯定是他回来了,直接把门一开,结果居然不是!”小叶说,门外站着的是后来伤人的小伙陈某(化名)。

小叶并不称呼陈某的名字,而以“那个疯子”指代。

“他(指陈某)之前是跟我同个单位的,我这几天辞职了,他很不高兴,找上门来要说这个事情,我就跟他出去谈了谈,把问题都说清楚了,再没什么可多说的了,结果他还不死心,又折回我家里来敲门。”

小叶说,这一回小李已经到家了,正在切菜洗锅准备做午饭,因为之前已经跟陈某讲清楚,也不想让他跟小李见面,她没有给门外的陈某开门。不想陈某也是铁了心,在外面说“你不开门我不走了”,而且说到做到,真的不走。

小叶说自己没办法,只好把门开了一条小缝,想劝劝陈某。

“他就是个疯子!我门缝一开,他一脚过来顶住门,用蛮力把门推开了,强行闯进我家里。然后他们两个(指陈某跟小李)就吵起来了,动了手,他(指陈某)还动了刀!刀就是我平时切菜用的菜刀,倒不是他事先带在身上的……”

到这里,小叶不想再多说什么。我试着问了最后一个问题,“你们三个到底是什么关系,是不是情感纠纷?”

小叶神色明显犹豫,转向从头到尾没吭一声的小李,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要不要说?”

小李的眼神瞬间从黯然中恢复过来,“不要说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