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单身男子醉酒后情绪低落 翻学校院墙干这事
2017-01-19 15:03:00 来源: 三峡商报

男子酒后爬上变压器,随手一碰导致一所学校立即停了电,而此时男子仍未离开,随时有触电危险,民警一边与其聊天缓解其情绪,另一民警绕到其身后紧急施救。1月17日凌晨,秭归杨林桥上演这样惊险一幕。

1月17日凌晨1时,万籁俱寂,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夜晚的宁静,秭归县杨林桥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名不明身份的男子坐在当地某中学变压器上,其随手碰撞电线已造成学校所有的线路中断几分钟,现在其仍在放置变压器的平台上,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民警立即前往救援。

到达现场后,看到一名满脸通红的男子坐在变压器旁,一言不发。经了解得知,该男子林某,40岁,是杨林桥村低保户,长期单身,生活窘迫,当天醉酒后情绪低落,趁学校放假人少,他翻院墙爬上了变压器平台。情况危急!民警立即电话沟通供电所将学校电路切断以防止该男子再次触电。

随后一民警一边与其交谈稳住其激动情绪,另一民警则悄悄翻上院墙准备对其进行救援。

不料,就在民警伸手准备抓住该男子时,戒备心极强的林某突然从变压器平台跳出院墙,民警随即开始搜寻,最后在一拐角处发现受伤的林某,经目测其右手大拇指有明显电击伤痕,但其他状况都还好,在送医检查确认林某身体无大碍后,民警将其送回家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