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小伙从广东自驾回家过年 家门口撞上一奔驰
2017-01-19 11:15:00 来源: 咸宁新闻网

在外打拼了一年,咸宁小伙17日自驾车从广东回家和家人团聚,返程一路都平平安安,没想到离家门口咫尺之遥时却迎头撞上一辆奔驰车,造成多人轻伤。

1月18日中午12时许,在贺胜路与茶园路,发生了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白色东莞牌照的宝骏汽车和一辆本地牌照的奔驰轿车相撞,多人轻伤所幸无人死亡。

据目击者说,宝骏从岔路口方向往贺胜路方向行驶,欲左转进茶园路,奔驰车则从茶园路往天成家居方向行驶出来,两辆车在两路交叉路口发生猛烈碰撞,宝骏汽车冲向马路右边停下,奔驰车被撞多圈后然后停下。

现场奔驰车右侧车门均以撞瘪,一名男性司机正在拨打求救电话,其手指鲜血直流。宝骏汽车车头完全撞毁,驾驶室安全气囊完全打开。

据宝骏车一女子称,他们17天从广东驾车回家,一路通畅平安,眼看就要到家门口了,没想到发生这样的车祸,让人感到痛心。

据现场了解,此路段经常发生交通事故。天成家居门口的十字路口,没有交通红绿灯,来往车辆非常频繁,交通混乱,经常有大型货车进出,安全隐患让人堪忧。希望交警部门在加强管理的同时,对交通预警设施的配置一定要到位。确保外出出行的车辆可以安全回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