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摧毁非法销售香烟团伙 涉案金额数百万元
2017-01-12 22:57:00 来源: 十堰晚报

日前,丹江口市公安局治安大队通过对一起非法经营香烟案的深挖细查,成功摧毁一隐藏的非法销售香烟网络,共查获各类香烟1969条,涉案价值数百万元。

去年10月,丹江口市公安局获得一条线索,该市男子许某存在无证销售香烟的重大嫌疑。经过一段时间的暗中调查,警方发现许某隔三差五会到该市一家物流公司收取香烟。

锁定这一证据后,丹江口市公安局联合烟草执法人员,近日对许某收取的包裹进行了突击检查。经清点,执法员现场查获黄鹤楼、钻石荷花、罐装红双喜等多个品牌的香烟110条,总价值2万多元。而与此同时,警方及烟草执法人员发现许某并未按照规定办理相关的《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属于无证经营。

到案后,许某很快向警方交代了实情。自2015年9月开始,他先后多次通过支付宝向李某转账累计20余万元,而这些钱全部用来从李某手中购买各类香烟,然后他再倒卖获利。“李某人在武汉,每次我通过支付宝转账后,他便会通过物流公司给我发货。”许某交代。

根据许某提供的线索,警方顺藤摸瓜,一路追查到了武汉市汉阳区。在李某的住处,警方查获了中华、黄鹤楼、芙蓉王等大量高档香烟共计1859余条,同时还查获了香烟包装盒及销售香烟的账本。

经过突击审理,李某承认了在未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情况下,从广东等地购进大量高档香烟,后非法销售给不具有销售香烟资质的许某、张某、宋某等下线,并从中非法牟利近108万元的违法事实。

目前,李某、许某、张某、宋某4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被丹江口警方抓获,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