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孝感鄂州潜江等地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完成
2017-01-10 15:21:00 来源: 湖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在湖北省“两会”召开之前,湖北各市州“两会”陆续举行,目前十堰、孝感、鄂州、潜江、仙桃、神农架等地“两会”已经闭幕,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

十堰

新一届十堰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

1月9日上午,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选举产生了十堰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其中:

主任:张维国

副主任:张歌莺、刘学勤、刘学华、余春存、佘立柱、袁新云

秘书长:王有群

新一届十堰市政府领导班子

1月9日上午,十堰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选举产生了十堰市新一届市长、副市长。

市长:陈新武

副市长:傅继成、刘运梅、吴烨、赵哲、陈诚、王晓

1月8日,政协十堰市五届一次会议举行,大会以无记名方式投票选举政协十堰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委员。其中:

主席:师永学

副主席:黄剑云、李光富、柯大成、程登明、潘世东、郑文成、崔晓宏、朱云慧

秘书长:李跃

孝感

孝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年1月8日选举产生了孝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其中:

主任:陶宏

副主任:彭桃安、陈鸿杰、杨军安、王建华、喻辉(女)

孝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年1月8日选举产生了孝感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

市长:滕刚

副市长:周先来、王世荣、吴婕(女)、张志敏、许志华、叶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