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一年轻妈妈杀死1岁女儿 后上吊自杀
2016-12-07 10:08:00 来源: 微武穴

  抢救现场  

  抢救现场

12月5日10点左右,一位婆婆打电话给武穴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声称自己儿媳妇快不行了,希望医生过去救救她。

接到电话,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的医生急匆匆赶到事发现场——梅川镇解垴村,一位婆婆哭着跟医生说,自己的儿媳妇想不开上吊自杀了,希望医生救救她。经检查,此名妇女面色发青,瞳孔放大,已无生命迹象。本着人道主义精神,医生和护士还是对其进行紧急抢救,抢救的同时,这位婆婆去查看孙女的情况,孰料,才刚刚满12个月的孙女竟然也面色发白,眼唇发青,早已停止了呼吸!

原来,狠心的妈妈亲手用枕被一类的东西捂死了才12个月大的亲生女儿,然后上吊自杀!据了解,这位年轻的妈妈姓陈,93年生,今年才23岁。丈夫常年在外打工,昨天,不知道因为什么事情,陈某和丈夫在电话里吵了起来,之后便想不开,决定先杀死女儿,然后上吊自杀。

武穴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的几名医生和护士紧急用医院最先进的除颤仪对陈某及其女儿跪地抢救了半小时,但因发现得时间太晚,已无力回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