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开豪车拥19套房 骗了湖北女子1200多万
2016-09-27 10:27: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万万没想到,跟自己都拍了结婚照的未婚男友竟然是大骗子!”直到昨日,湖北崇阳女子李玲(化名)仍不敢相信这残酷的事实,但现实是残酷的:自2015年起,她先后被这名开着玛莎拉蒂的“男友”黄某以各种理由骗去1210多万元。  

  网络配图

李玲介绍,她和黄某认识是在通山认识的,当时黄某正在与通山相关方商谈一处工程问题,李玲当时觉得黄某的派头很大,开着玛莎拉蒂,看起来非常有实力。李玲今年30岁,“白富美”的造型也引起了黄某的注意。两人见面后,黄某对李玲展开强烈的追求。

李玲说,黄某每次到崇阳来,总开着豪车,不是玛莎拉蒂,就是宝马X5、X6,每天都带她去不同的工地查看。

从去年3月起,黄某开始以各种理由找她借钱。最开始是借20万元,理由是工地上需要周转资金,到月底还,李玲打给他后,可是到了月底没有还。

借钱后,黄某经常来找李玲约会,豪车、鲜花、礼物等,该有尽有,黄某让李玲深信不疑。

此后的这一年多里,黄某还以承包工程和征用土地为由,向李玲借了1210多万元,还不包括几万几万元这些小数目。其中最多的一笔是在去年8月,以修路为由借了260万元。

不仅如此,去年4月,黄某还带着父亲和表哥来到李玲家提亲,并且还将她带到丰都老家,其父母给了她两个红包,这都让她信以为真。到了6月,黄某还带着她到厦门拍了婚纱照,还催促着办结婚仪式。

钱越借越多,李玲还找哥哥和姐姐借了钱,都给了黄某,李玲身边的朋友雷某等,也被拉下了水,雷某被以入股咸宁一处房地产开发为由,被骗了870.5万元。

为了让李玲相信自己,黄某办了假离婚证,还声称自己在重庆有19套房产和两套门面,他专门办了假的房产证。

他假装将房产过户给李玲,为了让她相信,自己跑到房地产局窗口用自拍方式,先拍自己,再拍窗口,这样让李玲等误以为在办手续,其实都是视频嫁接。

  黄某的假房产证

今年7月,李玲发现黄某有些不正常,便悄悄请了律师到重庆调查,没有想到房产是假的。这才让李玲产生更大的怀疑,但是,她万万没有想到离婚证是假的。

就在今年的7月26日下午,一名来自重庆的女子邹某拿着结婚证,说黄某是她的丈夫,两人已经结婚多年,李玲这才确认自己上了当。

这时,崇阳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正在进行网络巡查,发现网络有人举报黄某,正好是此案关键人物,该队立即展开调查,并对黄某控制。

据查,除了李玲,黄某在深圳和赤壁还有“女友”,并诈骗这些女友及身边的亲友。目前,已查清黄某共诈骗2000多万元。

黄某交待,他2002年毕业某重庆某师范大学,教了一段时间书后自主创业。他来到崇阳,主要是欺骗了李玲,利用她的信任在崇阳大量骗钱。

为了获得李玲的芳心,他将19套假房产证放在李玲那里,让她放心,并且还将两套假房产假装过户给她,更让她放心。

为了显示自己有实力,他跑到武汉一家租车公司专门租用豪车,其中租用玛莎拉蒂是每月租金8万元,仅这辆车,他的租金都花掉了80多万元。而宝马X5\X6租金也不便宜,每月要3.2万元。他说,光租车的钱都花掉了100多万元。

他交待,除了李玲,他找深圳一女子骗了200多万元。他所骗来的钱,一方面是在咸宁一处投资失败亏了,一方面是在澳门赌博输了,另外就是日常花销了。

记者获悉,黄某已被刑拘,并被检方批准逮捕。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周鹏 通讯员甘明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