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男童下体被卡十多分钟 都是这种玩具惹的祸
2016-09-14 16:43:00 来源: 荆州新闻客户端

12日21时30分许,荆州消防支队荆州中队接报警称,一名男幼童的下体被自己的玩具车卡住了,请消防官兵去帮忙。

约10分钟后,消防官兵来到荆州区荆北村三组的派出所旁一栋民房内。一名约2岁的男幼童下身赤裸,躺在在沙发上嚎啕大哭,两腿间的下体被一辆玩具车夹住。玩具车是拿在手上玩的那种模型车,大小约10公分,四轮,可以在地上推动。  

消防员观察发现,玩具车的前轮两边都死死卡住男孩下体,无论如何都移动不得半分,只要轻轻一碰小孩子就钻心的疼,挣扎个不停。一旁的父母又是爱怜又是着急,妈妈早已跟着哭起来,自责自己没有看护好孩子。消防员试图用小剪子把玩具车剪断,但玩具车是塑料制品,操作空间太小只能夹变形,这样一来又对小孩造成伤。消防员连换几种方法都不行,一个个额头开始冒汗。

最后,消防救援人员决定用两把平口螺丝刀同时从玩具车的前轮两侧用力撬开,撑起一条缝隙把小孩下体从缝隙里拿出来,虽然操作用力时孩子疼得厉害,但消防员瞬间就为其解了围,前后用时约3分钟。随后,家长将小孩送到医院作进一步检查处理。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家长,对待小朋友一定要慎之再慎,玩耍时要为小朋友穿上衣裤,大家看护,避免不必要的事情发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