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童坠河12岁少年下水救援 三人不幸均溺亡
2016-07-28 08:48: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昨日中午11时许,咸宁崇阳县客运站广场前的河边发生一幕惨剧,两名小孩在河边戏水不慎掉入河中,另一小孩下水救人不幸落水溺亡。

“有三个小孩落水了。”昨日中午,咸宁崇阳的雷先生向记者爆料称,崇阳县客运站广场前的河边,三名小孩溺水身亡。

目击者所拍视频显示,河边围满了人群,公安、消防等部门在河中搜救,不少热心市民也调来船只,或下水打捞落水小孩。岸边还留着两个小孩的绿色和黄白相间的上衣,凉鞋及短裤。雷先生称,因为前一段时间下雨,河水还比较深,其中一名溺水的小孩是与其同在青山镇雷骆村,小孩很可能是下水游泳出事。

从目击者所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出,事发后,除了公安、消防等搜救力量外,不少热心人也下河捞人。昨日下午3时许,3名儿童全部被打捞上来。其中两人还光着膀子。雷先生告诉记者,其中11岁的雷某还与他同村。

昨日下午,记者从崇阳方面获悉,上午11时20分许,刘某(男,8岁,白霓镇大塘村),与雷某(男,11岁,青山镇雷骆村)在天城镇客运站广场前的河边戏水不慎掉入水中,被附近的汪某(男,12岁,金塘镇正源村)与陈某(男,11岁,天城镇光彩大道)发现,两名小孩于是下水救人。下水后,汪某立即沉入水中,陈某见水到了颈部,慌忙爬上岸。他爬上岸后,迅速跑回600多米的家中,找其父亲救援,并大喊救人。

目前,崇阳县公安局配合县政府、天城镇政府全力做好善后工作。雷先生介绍,每年暑假都有不少小孩下河游泳溺水身亡,希望家长们看好自己的孩子,避免悲剧发生。(林晶实习生唐梦璇秦悠然王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