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通报8起防汛救灾疏职行为:擅离职守手机关5天
2016-07-11 10:10:00 来源: 湖北日报

堤坝溃口未及时上报,导致群众财产遭受损失,武穴3名干部被立案查处。7日,黄冈市纪委通报了近期防汛救灾中出现的8起党员干部疏于职守行为。

3日,武穴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实施二级防汛应急响应后,该市物价局局长阮炎富作为江家林社区防汛成员单位负责人,郑元清(武穴办事处正科级干事)、胡勇刚(武装干事)作为包保责任人,朱龙华(武穴办事处正科级干事)作为武山湖内湖防汛指挥长,郭少华作为江家林社区党委书记,履行防汛救灾工作职责不力,没有对职责范围内的大杨四塆堤坝值守巡查。该坝段于4日溃口,未及时上报,导致次日才完成填堵,当地群众财产遭受损失。6日,武穴市纪委对郑元清、胡勇刚、郭少华立案查处;对阮炎富、朱龙华进行诫勉谈话。

罗田县大河岸镇南家山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张勇,长期不在村住宿。在4日的救灾到岗情况检查中,再次发现其擅自脱岗。7日,县纪委给予张勇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浠水县经济开发区汛期应急值班无人值守,当事人和领导责任人均被给予行政警告处分;蕲春县城管执法局人员和镇卫生院人员汛期带彩打麻将,被给予行政警告处分;团风县杜皮乡横河村党支部委员、村委会副主任林成望,防汛期间擅离职守,离村关闭手机5天5夜,乡党委撤销其党内职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