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届国际小姐大赛湖北赛区启动
2016-06-20 16:08:00 来源: 长江网

( 程涛)6月19日,国际小姐大赛组委会在武汉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第56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湖北赛区正式启动报名。

据了解,“国际小姐大赛”创办于1960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长滩,是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大赛旨在加强女性对国际社会的责任及贡献,倡导“传播美传递爱”的理念,被誉为美丽的“奥林匹克”。

本届大赛湖北赛区即日起,正式启动网上、电话报名。经分赛区选拔,湖北赛区将评选出十名优秀佳丽,拟定于8月参加湖北赛区总决赛暨颁奖晚会,最终评出湖北赛区前3甲参加全国大赛总决赛和全球大赛总决赛。

启动仪式上,还进行了泳装、旗袍展示。荣获第55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冠军的刘欣悦小姐一袭黑裙惊艳亮相,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段精彩的T台秀,一展国际小姐风采。

记者从本次赛事组委会获悉本届选手的综合素质较高,分别来自武汉各大专院校,最后13强要求双语回答专家评审的提问。本届赛事专家评委,来自于服装,音乐,化妆等各个领域。

该赛事在湖北已成功举办三届,这次主办方把赛事与非物质文化相结合,体现中国五千年文化,把赛事办成有中国浓郁的文化特色,尤其把楚文化,楚剧,汉剧,大鼓,小曲,手工绘画的油纸伞,扇子等融入到赛事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