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通报6起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案件 多名干部受处分
2016-05-15 10:47:00 来源: 湖北省纪委监察厅

荆门通报6起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1、京山县宋河镇原杨家冲村虚报套取国家粮食补贴,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程明鹏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京山县宋河镇董家城村虚报套取国家粮食补贴,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董静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京山县林业局造林绿化管理股股长唐永斌,在参与全县退耕还林工作中,不认真履行职责,致使国家财产遭受损失,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行政撤职处分。

4、沙洋县林业局防火办主任王志平在任沙洋县马良镇林业管理站站长期间,不认真履行职责,致使他人虚报冒领退耕还林补贴,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钟祥市财政局胡集分局党支部书记龚铭在任冷水镇财政所所长期间,工作失职,导致该镇部分村组、林场、果园农户套取国家种粮补贴,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6、钟祥市司法局主任科员邓从海在任旧口镇党委副书记期间,审核把关不严、监管不力,导致该镇多个村农户虚报套取花生粮种补贴,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