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喝完半斤酒开车上高速 无视交规追尾大货车
2016-05-01 15:07:00 来源: 楚天金报

今(1 日)日凌晨 2 时许,随岳高速公路封江收费站附近高速公路路面,发生一起小车追尾大货车的交通事故,事故背后的故事,发人深省。

事发后,湖北省高警总队随县大队民警迅速赶到事故现场,现场撞击很严重,小车的车轴已断裂,右前轮飞离车身一米多远,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根据现场痕迹,民警推断事故发生时后面的小车的速度很快,然而,民警在对驾驶员询问取证时,发现小车驾驶员神智不清、说话含混,且满嘴酒味,经现场吹气式酒精检测,其体内酒精浓度为 93mg/100ml,涉嫌醉驾。

调查显示,该小车司机殷某,是在武汉打工的河南人,4 月 30 日晚,他在武汉吃晚饭时喝了半斤白酒后,连夜开车上高速回老家。由于喝麻了,不知怎的就撞上了前车。

目前,殷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还介绍,巧合的是,事故发生地点旁正好立着一条醒目的 " 严禁酒后驾驶 " 的反光宣传标语。

(周寿江 通讯员杨劲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