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7座面包车挤下11个学生 胆大司机超员被逮现行
2016-03-31 14:43:00 来源: 荆楚网
7座面包车挤下11个学生

3月16日下午,安陆交警大队公路巡警中队民警例行巡查至该市孛畈镇路段时,发现一辆灰色五菱面包车车内人头攒动,民警立即拦停该车进行检查。当打开车门时,里面的场景着实让民警吃了一惊,小小的车厢内挤满了小学生。经过民警现场清点,核载7人的面包车,竟然坐了11个人,属于超员50%以上。车内杂乱无章,没有任何的保护措施,一旦遭遇紧急刹车或其他意外情况,后果不堪设想。

“我本来自己有门面在做生意,其实不愿意接这个活的,但实在熬不过朋友一再要求,他说这里离城区四十多里路,不会有问题的,就抱着侥幸心理拉了几趟,没想到还是被你们查到了。”驾驶人陈某一脸懊悔的对执勤民警说。

随后,执勤民警对驾驶员陈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对这辆接送学生车辆进行了暂扣,并联系该镇学校增派车辆转运学生。目前,驾驶员陈某被作出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并写下保证书,表示以后决不再犯。

近年来,安陆交警始终把接送学生车辆的安全管理工作当作重点来抓,在校园周边实行定点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查缉制度,不断加大对接送学生车辆的查处打击力度,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