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推出“科创+文旅”研修营 邀全球青年来沪创新创业
2023-06-05 22:40:00 来源:荆楚网

中新网上海6月5日电(记者 范宇斌)第四届上海创新创业青年50人论坛日前举行,会上发布了10个上海创新创业研修营,致力于为全球创新创业的青年人才提供切实赋能的培训项目,打造全球青年人才在上海发展的桥梁通道。

记者5日从上海市委统战部获悉,由上海市黄浦区委统战部主办的首个研修营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首期研修营以“科创+文旅”为主题,针对全球创新创业优秀企业创始人或高层管理者,开展为期8天的培训。

首期研修营由黄浦区委统战部联合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上海东方飞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研发,充分结合黄浦区“科创”与“文旅”两大重点产业特色,依托区域金融服务业优势,赋能海内外青年企业家和广大新阶层人士。

该课程共有四大模块,内容聚焦黄浦区创新创业政策、国内外宏观经济趋势、金融赋能产业发展,课程学习采用“课堂学习+实践教学”,帮助课程学员洞悉趋势,思维升级,致力实战,回馈社会。

据介绍,本次“科创+文旅”创新创业研修营行动学习项目将针对学员企业的实际问题,由学员提出课题,形成学习小组。每个小组配备一位业界导师,为学习小组提供答疑与支持;通过实战学习交流、学员间及导师经验交流、企业参访案例研究等多种途径,力图达到课程学习与实践应用的高度结合,帮助学员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助力创新创业成长。(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