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翊基金”在京启动
2023-03-27 13:40:00 来源:荆楚网

新华社北京3月26日电 26日,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冠军苏翊鸣重返北京首钢大跳台,正式启动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翊基金”,由“翊基金”主办的 “2023超星系列赛——滑板赛”也正式打响。

该基金由苏翊鸣发起,致力于促进青少年体育教育发展,支持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提供公平包容的公益平台,帮助更多中国青少年健康成长、追求梦想。

苏翊鸣表示,如今自己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大家持续的关心和支持,感谢所有为“翊基金”成立和系列赛筹备付出心血的各界人士。希望未来通过这个平台,激励与支持更多心怀梦想的青少年有机会成为下一个苏翊鸣。

当日现场还进行了 “2023超星系列赛——滑板赛”。作为“翊基金”成立后主办的首个综合性青少年体育赛事,“超星系列赛”将聚焦滑板、冲浪、单板滑雪等项目,打造兼具竞技、潮流与公益的系列赛事。滑板赛设置了Ollie跳远赛、线路果酱赛及大绝招赛三个比赛项目,吸引了国内众多优秀小滑手前来展现自己的技巧和风采。最终,秦世轩、曾乐悠分获Ollie跳远赛男、女冠军,张均尧、静欣怡分获线路果酱赛男、女冠军,大绝招赛男、女冠军分别被王宵龙、朱沅铃收入囊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