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期“人大讲坛”在贵阳举行
2023-03-27 13:00:00 来源:荆楚网

3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期“人大讲坛”在贵阳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研究室有关同志应邀作辅导报告,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主题,系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深入分析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基本内容、显著特点和巨大优势,深刻阐释新时代如何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的第一年。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扎实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中展现人大担当作为。

讲座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到县。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设主会场,各市(州)、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设分会场。全省各级人大代表、省人大干部职工参加。(记者 郭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