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2023-03-27 11:00:00 来源:荆楚网

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开展社会工作宣传周系列活动

日前,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以“五社联动,助未成长”为主题,在全市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推动创新社区与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社区志愿者、社会慈善资源的联动机制,营造良好的社会工作环境。

在井陉矿区黄冠苑社区,该中心组织亲子教育座谈会,使未成年人监护人学习亲子沟通技巧,构建更加和谐的亲子关系。在新乐市鲜虞街花园广场、裕华区新天地社区、长安区花园社区,中心工作人员宣传有关未成年人保护的相关法律和自护知识,提升未成年人法律保护意识,号召和引导广大市民增强法律意识,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中心和社工机构工作人员共同来到石家庄火车站西广场开展宣传活动,向出入站的旅客讲解社工知识和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相关内容。

此次活动宣传了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氛围。今后,该中心将继续发挥五社联动作用,携手社工、社区、社会组织、社区志愿者等社会资源,为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事业添砖加瓦。(记者 王静 通讯员 马世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