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街、歇马夜市获评省级夜经济示范街区
2023-03-27 10:20:00 来源:荆楚网

记者3月25日获悉,沈阳中街、沈阳歇马夜市被评为省级夜经济示范街区,成为全省首批20条省级夜经济示范街区。

此次评选是对沈河夜经济阶段性成果的充分肯定,也将引领沈河夜经济迈上新台阶。今年以来,沈河区商务局重点指导各街区运营主体升级“24小时经济”场景,打造全天候、全业态的集消费购物、餐饮娱乐、文化旅游、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夜经济综合街区,培育夜间消费热点。中街坚持规划建设、业态引进、活动宣传“三位一体”联动推进,开展花漾创意集市、一站式夜生活、逛吃胡同聆听佳音等昼玩、宵乐活动;歇马夜市规划了沈阳城市文化、美食、文创手作、艺术等多种业态,计划打造东北区域首屈一指的具有都市轻奢、时尚、慢生活等元素的夜经济街区,计划于今年5月底投入运营。

接下来,沈河区将组织各经营主体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并在原有街区基础上发展新兴特色街区,竞相迸发创新活力,打响“沈河24小时经济”品牌。(记者 张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