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30年最强飓风登陆3日,已致至少11人死亡
2018-09-16 12:15:00 来源: 海外网


  因飓风而引起的大浪(图源:CNN)
  海外网9月16日电 飓风“佛罗伦萨”于当地时间9月13日登陆美国东海岸,目前已致当地至少11人死亡。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当地官员称,目前在北卡罗来纳州以及南卡罗来纳州至少有11人因飓风“佛罗伦萨”而死亡。其中,3人死于飓风引起的洪灾,有人被飓风吹倒的大树砸死,有人因在暴风天气中检查屋外宠物是否安全而死于心脏病发。
  飓风“佛罗伦萨”于当地时间9月13日登录美国东海岸,是美国30年来最强飓风。飓风引起高达3米的风暴潮,多处街道被淹没,超过43万户停电,美国东海岸超过1500趟航班被取消。
  此前,北卡罗莱纳州州长罗伊·库珀( Roy Cooper)警告当地居民:“不要放松警惕,不要掉以轻心,这场巨大风暴有致人死亡的威力。”飓风可能会持续近一周时间。气象中心根据欧洲气象模型预测,下周北卡罗莱纳州的降水将达到7.5万亿到42万亿升,这个数字足以将帝国大厦淹没近4万次。(海外网 罗伊晴)互利共赢。对此,多国学者表示,中国积极倡导共同发展、共同繁荣,在实践中分享发展经验和成果,令人敬佩。
  【编辑:朱曦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