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孩子被邻居扔汽油弹烧死,妈妈泣别:总会重聚
2018-09-15 15:03:00 来源: 封面新闻
  据《每日邮报》,英国一位可怜的母亲未能参加四个孩子的葬礼,只能用一封悼词表达她对他们的爱。她的四个孩子死于汽油弹袭击,由于严重烧伤,她本人也被迫错过了孩子们的葬礼。
  36岁的米歇尔·皮尔森(Michelle Pearson)从昏迷中醒来时,才得知自己的四个孩子——15岁的黛米(Demi)、8岁的布兰登(Brandon)、7岁的莱斯(Lacie)和3岁的莉娅(Lia),已经在那个恐怖的夜晚中死亡。


  8岁的布兰登棺材上绘有包括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在内的漫威漫画人物的画像。
  今天,米歇尔·皮尔森的妹妹在葬礼上读了她的这段话。这位可怜的母亲说:“我为他们感到骄傲。他们是我眼中闪烁的光芒,现在他们是天上的天使。总有一天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孩子们的可爱旧照。
  谈到三岁的莉娅时,她说:“她很聪明,有着大大的蓝眼睛和融化你心的微笑。她喜欢跳舞和唱歌。她会打开电视,跟着唱歌跳舞。一想到她,我就会笑。”
  她说八岁的布兰登是“一个正在建造中的小建筑师”。他答应给妈妈建一所房子。


  莉娅被装在画着粉色小猪佩奇棺材里抬进了教堂。
  而15岁的黛米,她说:“我们一起做了很多事情。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去年12月11日凌晨5点,邻居两名男子向他们的房子投掷了两枚汽油燃烧弹,其中一枚在楼梯附近爆炸,挡住了他们唯一的逃生路线。大火吞噬了整座房子,米歇尔·皮尔森拨打了999,在接通电话之前,她已经被高温和浓烟所困。孩子们被困在卧室里死去,四人都因吸入浓烟和烧伤而“惨死”。


  教堂外有令人心碎的场面,试图拯救四名孩子生命的消防队员在送葬队伍到来之前组成了仪仗队。
  在大曼彻斯特的沃克登,数百名悲痛欲绝的吊唁者身穿蓝色和粉色的衣服站在街道两旁。


  数百名悲痛欲绝的吊唁者身穿蓝色和粉色衣服,走上大曼彻斯特沃克登街头为孩子们送行。
  黛米以音乐为主题的棺材被她十几岁的同学抬进了葬礼现场,家人为布兰登抬了一具复仇者联盟的棺材,为莱斯送上了小马,而莉娅的棺材上是小猪佩奇。


  一只粉红猪小妹——小莉娅最喜欢的玩具——和孩子们的照片一起被带到圣保罗教堂。
  抬灵柩的人在经过一个由消防员组成的仪仗队时泪流满面。那一晚消防员们冲进被大火吞没的房子,试图营救孩子们但没有成功。


  学校里的朋友、消防员和家人都沉浸在悲痛之中,他们把孩子们的棺材抬出教堂,然后一起埋葬。
  大曼彻斯特警署的侦缉总督察刘易斯·休斯(Lewis Hughes)被问及警察是否没能做好基本的工作,没有追查住在离皮尔森太太家300码远的男子博兰德,他此前已经威胁要对房子进行汽油弹袭击。
  刘易斯说:“没有人能预见到那天晚上发生的暴力事件。”
  封面新闻编辑 路过蜻蜓 综合编译
  【编辑:吴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