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骗钱后还遭奚落:谢啦我用骗你的钱吃了饭
2018-09-14 22:15:00 来源: 看看新闻Knews
  9月11号,21岁的小杨经过朋友的推荐,加入了一个QQ群,谁知自己却被这个QQ群里的人给骗了。
  21岁的小杨是河北人,来成都发展已经5年多了,目前,小杨和自己的另外两个朋友一起做售卖手机卡的生意,小杨告诉记者,由于近期想要囤点货,但手头又比较紧,因此,小杨动了找金融公司贷款的念头。


  小杨告诉记者,这个QQ名字叫做“鼎鑫科技有限公司”的群友告诉他,在放款前,需要登录他的微信号,同时与他保持40分钟的电话通话,只有完成这两部,公司才可以放款。一心想要资金快点到手的小杨也没多想,照着做了,让对方登录了自己的微信号,同时用手机与这位网友进行通话。
  “通话了30分钟,我妈就一直在给我打电话,因为我正在和那个骗子通电话,他喊我不接,我妈就给我发短信,说我在问她要红包。”小杨说,在将微信号交给对方的时候,自己还长了心眼,解绑了微信上绑定的银行卡转走了微信零钱上的余额,谁知出现了这样的问题!而在妈妈给自己发了短信之后,小杨的一位朋友也给他打来电话告诉他,自己在微信上要红包。


  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小杨立即挂断电话,重新登录上自己的微信号。“很多人给我私信,还有朋友发了红包,那个骗子没来得及收。”
  小杨回忆起来,在自己与骗子的通话期间,骗子一直在让小杨说一些基本信息。而他怀疑,这是骗子在录音,为的就是通过语音,让自己微信里的朋友相信借钱的就是小杨本人。
  最让小杨气愤的是,在冒充自己找微信朋友借完钱之后,骗子还曾与小杨通过电话,电话里居然向小杨道谢。“他说谢谢,说我中午用你这个钱吃了什么什么。”


  除此之外,这位QQ名为“鼎鑫科技有限公司”的网友也已经退群,不过,两天之后,在同一个QQ群里,小杨找到了被同样手法骗的另外两个QQ好友。
  小杨说,微信好友借出的钱,他都会还上,毕竟不能辜负了朋友,同时,在事情发生后,小杨也已经报警并将对方信息提供给警方。
  在这里,提醒大家,如果有资金需要,一定要到正规机构进行贷款,另外,也千万不要向他人泄露自己的微信帐号和密码,谨防同类型的事情发生。
  【编辑:李智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