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发改委:未对海湾加油站进行价格执法和价格干预
2018-09-14 19:03:00 来源: 羊城派客户端
  近日,广州市海湾石油三元里加油站优惠被叫停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14日傍晚,广州市发改委针对网络传言回应称,海湾石油广州市越秀区三元里加油站的油价调整属于企业行为,发改委并未进行干预。
  市发改委在官网公告称,近日,网络上出现了发展改革部门(价格主管部门)对海湾石油广州市越秀区三元里加油站2018年9月8日开业后实行价格优惠活动进行干预的说法。
  经核实,各级发展改革部门(价格主管部门)均未对此进行任何价格执法和价格干预,海湾石油广州市越秀区三元里加油站的油价调整属于其企业行为。
  目前,加油的价格已经回升到正常水平,但依然是人山人海,车水马龙,进口处与出口处都非常拥堵。
  不过,今天(14日)赶到的司机加油依然还有两个优惠:
  一个是跟滴滴合作,滴滴平台加油会有优惠,每升优惠0.8元;
  二是用微信支付,需要绑定公众号每升优惠1元,这两个优惠活动将持续多久,企业表示要等待通知。
  【编辑:朱曦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