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刚出生就锁骨骨折,家属痛哭:就是医生硬拉断的
2018-09-14 19:03:00 来源: 看看新闻Knews
  阜阳市的李女士在9月9号凌晨生下一名女婴,本是让全家开心的重大时刻,却很快又让全家愁眉紧锁,因为这个新诞生的孩子,锁骨骨折。




  9月11号,记者进入产科病房时,一名保安看到记者,表示不能放记者进去,几经周折,多方沟通,记者才终于采访到了李女士。李女士是在安徽医科大学阜阳附属医院生的孩子,这家刚开不久的医院,因为名头较响,李女士及家人决定把重要的事情交给这里的医生。按照李女士的说法,生产的过程很不顺利,她认为医院的工作人员态度也很不好。


  李女士:“里面听胎心监护的地方就我一个人,两个助产士在那 你疼得死去活来,没有人问你。让我使劲,说你怎么一点都不配和,你看看你把力气都使到了脸上,就一直在那说我,态度语气很不好。”


  然而,当孩子生下来后,意外出现了。李女士和家人认为,是医院的工作人员在生产时,将孩子拉出来的过程中,因为用力不当,导致孩子锁骨骨折。


  李女士的母亲:“就是医生拉着锁骨硬拉出来拉断的,手臂这还青了这么长,肯定是医院的责任。”


  据了解,事情发生后,院方与李女士的家人未就处理事宜达成一致,孩子这两天由于黄疸较高,被转移到了其他病房进行治疗,但接下来该怎么办,李女士及其家人一筹莫展。就在记者采访时,院方得知记者到来的消息,赶来了很多人,保安队的负责人也来到了现场,试图驱赶记者,隔离记者与李女士。


  在记者及李女士家人的坚持下,院方的人关上了病房的门,暂时守在了门外,等到记者采访完走出病房,一直有保安跟着记者并且拍摄记者的一举一动,在产科门口,医院的工作人员又拦住了记者,不允许记者走出去。
  在这样的情况下,记者只好自己找到了医院总务办公室。一直等到9月11号下午3点一刻,没有任何院方领导前来接受采访,在这样的情况下,记者离开了医院。
  截止到记者发稿时,安徽医科大学阜阳附属医院的领导未与记者取得联系,也没有医院的工作人员就李女士的事情作出说明。
  【编辑:李智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