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一大学为这事,把宣传照上的白人学生涂成黑人
2018-09-14 17:51:00 来源: 封面新闻
  近日,法国私立里昂米勒·寇美术学校在其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张学校宣传照。短时间内,这张照片就让美国网民们炸开了锅。


  原始照片上全是白人学生


  照片被篡改后,白人学生脸被涂黑,还加入了有色人种学生
  在这张照片上,一群学生正在参观一个画廊,里面有男有女,有白人也有黑人。但是,眼尖的网友迅速指出,校方刻意篡改了照片,因为在原始的照片上,里面没有一个黑人学生,校方硬生生把白人学生的脸涂成了黑色,以冒充黑人来增加学校在美国的影响力。
  具体而言,网友指责校方在原始的宣传资料上动了手脚,三个白人学生的脸被涂黑,还另外加入了两个原本不存在的有色人种学生进去。
  校方对此回应说道,他们并没有意识到有人篡改了照片,表示这都是由一家美国的传播机构负责进行推广的。
  学校总监Antoine Rivière表示,他是在接到一位出现在照片上的学生打来的电话,才知道照片被篡改了。


  学校总监表示不知情
  “我们给一家美国传播机构发去了一些文件资料,让其帮助我们在美国推广学校”, Rivière表示其中一张照片还在学校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使用了。
  随后,学校立马移除了社交媒体上的照片,并给学生和家长发去了道歉信。
  “这恰恰不是米勒·寇美术学校想要传播与代表的”,Rivière补充说道。
  据悉,此前米勒·寇美术学校正打算不久的将来在美国开设分校。
  【编辑:李智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