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匹马"越狱"在成都公路上狂奔,众人开车追10公里
2018-09-14 12:39:00 来源: 成都商报
  9月11日,一段成都天府大道南延线上群马奔跑的视频,火爆网络。






  ▲图据网友
  网友拍到的视频中,数匹毛色各异的马儿,顺着天府大道南延线,混迹在车流中一路狂奔,因占用了一条行车道,后方的车辆也放慢了速度,从旁边避让。






  ▲图据网友
  这车马并行的画面
  让人觉得莫名和谐是怎么肥四?


  但商妹儿也要提醒大家,
  这其实是很危险的!
  网友也是哭笑不得








  据一位目击者称,马儿是在11日上午11点过,他驾车沿天府大道南延线麓湖往科学城方向行驶的过程中看到的,马儿体型并不大,数量大概有五六匹。
  记者事后了解到,这些在天府大道上奔跑的马儿,原来来自一家位于天府新区的马术俱乐部。
  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天上午10点左右,这些马儿正在马场活动,“我们每天都会把一些小马带到马场活动。”
  记者在该马术俱乐部内的马场看到,工作人员所说的这片马场周围设置了白色的围栏,围栏上有一道小门,出了这个马场,正好就是连接俱乐部与天府大道南延线的一条水泥路。


  ▲马儿从该马场跑出
  “尽管围栏上上了锁。那些小马很聪明,会想方设法把围栏的门打开。”马场工作人员说。
  对方称,当天,马场的围栏被打开后,三匹体型大一点的马儿跑在前面带头,后面十多匹小马紧随其后,共计18匹,沿着水泥路一路往外跑去,“最开始是跑到了麓湖生态城,然后又顺着天府大道南延线往兴隆湖方向跑去。”






  在发现马儿跑脱后,俱乐部工作人员马上跟着追了出去,“有的开着车子追,有的骑车,有的直接在后面跟着跑,大概跟着奔了10多公里。”
  由于马儿是群居动物,马场工作人员最后将马儿赶到了马路边的绿化带,控制了它们的“带头大哥”,才把它们都牵了回来。”


  目前,俱乐部已经将小马活动的场地,迁到了另一块小马场。


  ▲被牵回的马匹
  emmmm
  曾经它是个“王者”
  后来……


  【编辑:宗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