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烟三国》特效好炫酷,黑科技让网媒记者“穿越”回三国时代
2018-09-14 10:15:00 来源: 华龙网


  “发现重庆之美—2018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的嘉宾们正在观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烽烟三国》。记者 谢鹏 摄


  180度全方位环形旋转观众席让观众们仿佛置身于战场当中。记者 谢鹏 摄


  表演再现了以关羽为主人公的三国历史传奇故事和流芳千古的忠义情怀。记者 谢鹏 摄


  关羽骑着马驰骋疆场的画面十分潇洒。记者 谢鹏 摄
  华龙网9月13日23时讯(记者 李华侨)今(13)日晚,参加“发现重庆之美—2018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的嘉宾们观看了大型山水实景演出《烽烟三国》,酷炫的视觉特效让嘉宾们“穿越”回三国时代。


  精彩绝伦的舞美设计,穿越时空的画卷。记者 谢鹏 摄


  酷炫的视觉特效让嘉宾们“穿越”回三国时代。记者 谢鹏 摄
  晚上8时,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音乐,大型山水实景演出《烽烟三国》正式开演,只见一个个三国中的人物,骑着骏马走进舞台,配合着绚烂的灯光特效,让人有种身临其境之感。


  现场有大宴群臣的歌舞升平,也有“过五关斩六将、水淹七军”等波澜壮阔的战争场面。记者 谢鹏 摄
  据了解,这台演出以长江三峡为背景,三峡港湾为舞台,关羽为主人公,囊括了三国里的经典场景。不仅有大宴群臣的歌舞升平,也有“过五关斩六将、水淹七军”等波澜壮阔的战争场面。精彩绝伦的舞美设计,穿越时空的画卷,再现了以关羽为主人翁的三国历史传奇故事和流芳千古的忠义情怀。


  演出以长江三峡为背景,三峡港湾为舞台,关羽为主人公。记者 谢鹏 摄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之所以让人震撼,也是因其特效超炫酷。记者了解到,《烽烟三国》在场景设计上,采用了很多黑科技,例如35000㎡全水域表演舞台、超大3D全息水幕投影、286米大跨距空中威亚群、180度全方位环形旋转观众席、惊艳的声光电火立体特效,再加上精彩动人的故事,将气势恢宏的史诗画卷和美轮美奂的艺术效果完美结合,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惊喜和震撼。
  好莱坞大片般的特效让不少嘉宾看醉了。中国台湾网记者卢佳静表示,《烽烟三国》的场面宏大,特效炫酷,让人震撼。同时,她也建议,实景演出中可再增加一些互动环节,这样更能引起观众共鸣。
  【编辑:叶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