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花4万垫鼻,不料鼻子长到能“戳人”
2018-09-13 22:15:00 来源: 看看新闻Knews
  今年七月份,小张到合肥金寨路旁的大华国际大厦B座楼上有家台美整形医院,花了四万块钱把鼻子垫得高一点,结果术后鼻尖竟能戳到嘴唇。


  小张:“就很长,撅嘴可以碰到鼻子,我甚至舌尖都可以碰到鼻子,就像一个怪物一样。我朋友这样称呼我,就是怪物。这完全是整容失败的案例。”


  记者凑近看了看小张的鼻子,的确是要比平常人长出很多,小张的鼻尖还有些微微发红,皮肤里透着一丝白色,小张说,那就是她的肋软骨。


  小张:“因为我是做肋软骨(填充)的,肋软骨这个骨头的话,已经撑出来了,而且我只做了两个月,还没过修复期呢,他们说修复期是三个月,这个两个月就已经这么长了,我怕到时候三个月以后,我这就完全可以戳出来了。”


  小张是网络主播,鼻子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小张说,自己现在都不敢开直播了。
  小张:“直播间里面经常有人说,就刻意去说你这个鼻子真好看,但他并不是夸奖,说你这个女人很厉害啊,看面相就很厉害,鹰钩鼻,然后还有说,你是想戳死谁,我做这鼻子也不是为了伤害谁的,但现在伤害的就只有我自己。”
  在这之后,小张多次找到院方,要求修复以及退还手术费用,但始终没能与院方协商好。




  小张:“之前是想做成这种鼻子,之前也给他发图了,后期还是做成了这样类型的鼻子。这是我原图拍摄的,我还给他做了个对比图。我说要做成这个样子的,这个差距跟我要求的,真的是太远了。我现在想让她要么就是给我,重新肯定是做好,我就怕再做第三次,因为做第三次对身体伤害特别大,这是第一点,第二点希望她赔偿我,误工费和其他一些损失。”


  院方负责人表示,出现这种情况可以给小张进行调整修复,但是对于小张提出的赔偿要求,这位负责人拒绝了,同时拿出了一张由小张亲笔签名的手术知情同意书。
  院方负责人:“我们第二条写的很清楚。美容手术因就医者基础条件不同,术后外观会有不同程度改善,但不能达到尽善尽美,在医生尽了最大努力的情况下,如因个人的审美观念不同,和现行医疗水平所限,可能出现不理想或者并发症。”


  院方负责人建议小张去做个医疗责任鉴定,根据鉴定结果划分责任。
  院方负责人:“她的心情我们能理解,但是你们也知道,医疗这个东西都是有风险的。这个风险不是说咱们机构去担,也不是说完全我们小张去担,是双方相互的。但是不是要看,究竟这个风险是谁的原因导致的呢,这个不就相当于我们刚讲的,如果她去鉴定说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不会推卸的,而且从始至终我们也没有推卸说 不给她去调整。”
  到底要不要做医疗鉴定,小张还在考虑当中。


  【编辑:朱曦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