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摩托送孩子上学被查出酒驾,只因"隔夜酒"
2018-09-13 16:39:00 来源: 齐鲁壹点
   严查二三轮摩托车违法行为,是平安行动的一部分。9月13日早上六点多,天桥交警在泺口浮桥附近的黄河大坝上设点重点查处二三轮摩托车违法行为。




  刚开始行动,就有一辆摩托车被民警拦下。民警发现,骑摩托男子的呼气值经检测为71。男子自称昨天晚上喝了两瓶啤酒,认为睡了一夜没事了,今天早上骑摩托车送孩子上学,没想到差点达到醉驾标准。


  七点左右,一辆黄色的机动三轮车拉着一车人驶过来,民警将车拦停后发现该车不但无牌无证,车厢还坐着五六个人。这种违法载人的行为非常危险,民警随即将该车暂扣,将车上乘客分流,并对司机进行了依法处理。


  七点多,一辆摩托车被拦下。民警经过检查摩托车号牌不是本车的,而是一辆红色摩托车的号牌,早已经被注销。这个驾驶员自称摩托车是朋友给他的,不知号牌的真假。随后,这个驾驶员因涉嫌挪用号牌而且无证驾驶,民警将依法给与暂扣车辆及十五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在检查中,民警发现二三轮摩托车驾驶员除极个别的无牌无证,大多数都手续齐全。截止到早上八点,民警共查处无牌无证的二三轮摩托车七辆,并依法给与扣留。
  【编辑:李智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