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上午卖掉电动车下午偷回,店主:他连衣服都没换
2018-09-13 11:51:00 来源: 看看新闻Knews
  8月17日上午9点多钟,嫌疑人苏某在长沙市双拥路的一家维修店,准备将自己的电动车进行售卖。卖完电动车以后,到了下午5点27分,他又出现在这家维修店门口,趁着店主不备,又拿出备用钥匙,将这辆电动车给骑走了。




  店主龚先生说:“我一看监控,怎么这么面熟啊,我又把早上的监控调出来,早上9点多的时候,一看就是那个人,连衣服也没有换。”
  很快,民警就明确的嫌疑人的身份信息,通过跟嫌疑人家属做工作,昨天上午,嫌疑人苏某在家人的陪同下投案自首。经审讯,嫌疑人苏某今年29岁、长沙人。李某投案后,主动将盗窃赃车返还。


  长沙市公安局开福分局四方坪派出所办案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在购买二手车的时候,注意及时更换锁芯,不给他人可乘之机。
  目前,嫌疑人苏某已被警方刑拘。
  【编辑:李智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