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食堂播淫秽视频持续3分钟,校方:疑是黑客侵入
2018-09-12 17:51:00 来源: 澎湃新闻
  针对湖南省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食堂在学生就餐时间播放“淫秽视频”一事,9月12日,校方回应澎湃新闻称,食堂的大屏幕是网络电视,可以确定并非管理员误操作,怀疑是黑客远程操控网络电视,目前学校已报案,警方已介入调查。
  校方相关负责人介绍,9月10日,湖南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食堂在就餐时间播放不雅视频,持续三分多钟。事发该校二食堂,当时有近30名学生在就餐。
  上述校方相关负责人称,事发后学校当即组织开展调查,可以确定不是管理员误操作,怀疑是黑客通过手机蓝牙等方式远程操控,但由于该食堂面向社会公众开放,因此无法确定操控者是学生还是校外人员。
  该负责人表示学校已将此事汇报给张家界市政府、湖南省教育厅,并向辖区公安局报警,目前公安网监部门正在调查。
  【编辑:彭向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